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民族文化嘉年华之夜暨“致敬芳华·梦想起航”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9年06月10日 17:36

(校团委供稿)在举校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6月9日晚,由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主办、延边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延边大学第十三届校园民族文化嘉年华之夜暨“致敬芳华 梦想起航”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我校科技楼广场举行。副校长张寿、校党委副书记陈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陈铁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学生社团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在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今后的学生社团工作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载体作用,充分发挥综合素质拓展平台作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传承纽带作用。同时,他祝2019届毕业生从母校开始梦想起航,长风破浪、直挂云帆。

    本次活动有63个学生社团,22个老乡会以及来自6个国家的留学生团体参加其中,给全校师生带来了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把全校师生带进了多元文化相互交融、各民族学生团结友爱、中外学生相互交流的欢快氛围之中。在这个夜晚除了能品尝到各个学生社团准备的风味小吃、各地学生亲手制作的家乡传统美食和留学生团体精心烹调的异国美食外,还能欣赏到学生社团的精彩歌舞演出。

    最后,在一首由校园十佳歌手演唱的《再一次再见》的歌声中,延边大学第十三届校园民族文化嘉年华之夜暨“致敬芳华 梦想起航”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陈铁致辞

与会领导参与校园民族美食体验

与会嘉宾

与会领导品尝美食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会场全景

(摄影 张传强 于延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