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之“延典塑新颂华章”朗诵大赛
2019年06月13日 10:19

(艺术学院团委供稿) 6月6日晚6时,由延边大学党委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共青团艺术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校庆70周年系列活动之“延典塑新颂华章”朗诵大赛总决赛在艺术学院教学实践剧场精彩开赛。原延边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吴洋、国家一级导演任志远、吉林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员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吉林省首届十佳优秀播音员、延边广播电视台播音部副主任田晶民、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台词教研室主任蔡筱牧及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宇新担任大赛评委。校党委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部长陈艳玲、校团委书记林雪梅、校团委副书记郑国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活动。

总决赛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充满魅力的语言把大家带进了一个个回眸历史、放眼未来、充满希望的世界,充分展现了“延承传统、开拓创新”的大赛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70周年献上了一份青春贺礼。比赛中,来自艺术学院的作品《秋瑾》力压群芳获得大赛金奖。比赛的最后,评委吴洋、田晶民和王宇新老师分别上台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了专业的朗诵示范《四月的纪念》《荣校宣言》,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延边大学“延典塑新颂华章”朗诵大赛历时两个月,共有126名师生选手、61部作品参赛,在作品中广大青年以民族历史、祖国建设、学校发展历程为素材,抒发了对祖国、学校的拳拳深情。通过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朗诵艺术的能力水平,更吸引了广大师生对朗诵艺术的关注,也充分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金奖-秋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