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2019年06月14日 16:31

(校庆办供稿)6月11日下午,我校在党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长金雄、校党委副书记陈铁、校庆办公室主任金永灿及校庆筹备工作组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永灿主持。

会上,各牵头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陈铁就校庆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金雄讲话。他表示,校庆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给予校庆工作高度的重视,各部门间共同参与、协同推进,要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要加强对校庆的宣传力度,尤其是对校庆官网的宣传;要做好校庆工作的顶层设计,要将校庆工作做实做好。最后强调,校庆工作目前正处于冲刺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本着对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负责的精神,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把校庆办出水平、办出精彩。

校庆办公室主任金永灿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铁对校庆工作进行部署

校长金雄讲话

全景



关闭